玹玉碎箫声

转战tagtree了,在那边同名,正在极其缓慢的搬运中,大家安心,文我都有备份,这边的也不会删除,大家那边再见

今天也要努力达成完美结局呢(30)

放假啦,更文啦!

小玹我又(biao脸的)回来啦。

继续我们的就乔纳森大计。

顺便一提,虽然说某云片和某漫画家才是有着不可说的关系(考哥.jpg)但是个人莫名觉得从外观来说乔鲁诺似乎更符合。

总之,里面出现了一点点菜单,很明显的哦。


正文


第三十章   [曼哈顿]


迪奥睁开双眸。

他已经很久没这么放松的入眠了。

大部分时候他都是靠精神药剂撑着,睡眠会让人丧失很多抵抗能力,迪奥并不喜欢那样,任人宰割的感觉他不想再体验一次。

况且他本身也不太需要睡眠。不知道是不是当年那支奇怪的药剂的作用……

迪奥的眸光暗了暗。

他刚想抬起手,忽然就感觉自己的手正被一人握着。

“JOJO?”

没有人回答。

乔纳森的双目闭着,头发有些凌乱,一边的那些管子也有纠缠在一起的迹象。

嘴角还带着笑。

“醒过来了吗……”

迪奥一时间有些后悔自己就那么沉睡,错过了难得对话的机会。

握紧的手忽然被刺痛,他愣了愣,松开了两人交握的双手,那个小小的投影方块就在他的手心,闪烁了两下,播放起他睡前看的那份文件。

“……你也看见了啊。”

轻轻拨弄着乔纳森的头发,他低声自语。

“唔……头发是不是变长了?”

迪奥皱着眉看了看,似乎确实比原来的要长一些。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乔纳森的细胞本身就没有什么动力了,要是还要分出一部分用来长这些没用的身体部位的话,那就更没多余的能量了。

思考了一会儿,迪奥虽然因为自身的缘故对于基因工程稍微了解了一些,但是如何组织细胞——而且还是别人的细胞。他并不在行,只能放弃寻找想法,打算一会儿把这个问题丢给科研部。

低头在乔纳森额前轻烙一吻,他起身走了出去。

说起来,过两天花京院和西撒应该就要去到中心城,而布加拉提他们一群人将以乔鲁诺雇佣的公民打手身份入驻乔斯达宅邸。

至于露伴……很可惜,他和仗助的关系并不能暴露在明面上,毕竟他本身是公众人物,可以说是星际旅团与中心城最靠近的分支,乃至于埋伏在中心城的间谍都不及他们容易暴露。

像他那种公众人物,每一次的公开活动都要受到中心城的管控和监视。

还有中心城的监狱……

中心城的监狱只有一个,是单独的一个星球,分成不同的块区。

说是关押犯罪的人,但是现在富民哪一个需要去犯罪,中心城又怎么可能判罚他们有罪,那里面关着的大部分都是触怒了富民的公民和贫民罢了。

真正的罪犯……呵,没几个。

也正是这样,那里可以说是星际旅团的备用军备库了。

至于中心城的外围,势力分布十分复杂,充满了各种派别之间的明争暗斗。

这样的关系有助于星际旅团的渗入,迪奥成功的在里面安插了好几个钉子。

暂时将因为那份文件而升起的喜悦抛在脑后,花京院能有这份报告,显然他已经开始了对乔斯达家族基因的研究,并且过程还算顺利。

既然这样,有关中心城那边的窃取工作也就要提上日程了。

“汪!”

反常的犬吠声突然打破了办公室的宁静。

迪奥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他知道那是从哪里来的——丹尼,乔纳森的那只仿生狗。

他本来想处理掉的,不过花京院说的‘如果处理掉小心乔纳森先生醒来后会离家出走哦’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现在那只蠢狗正盯着他的宠物佩特夏叫的起劲。

飞在空中的鸟鄙视的看了眼地上的机械狗,飞到了迪奥的肩膀落下。

丹尼见了没有靠近,迪奥拜托研发部那边给这只蠢狗载入了远离自己的程序,不然它真的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把它一脚踹到报废。

“怎么了,佩特夏。”

佩特夏是研发部的成果之一,原型是埃及鹰隼——已经灭绝的动物。他们根据现有的几种基因和一只飞鸟改造出了现在的佩特夏,智商特化,太空生存特化,机动耐久特化,骨骼硬度特化,名副其实的战斗用宠物。

不过,平时也就充当个信使什么的。

往返于他与这个主战舰最顶端的某个密室里。

那里有他和其他几位‘盟友’之间的来往信息。

好歹的,电子器械也不保险,被拦截的几率还是太大,除了比较紧急的事件,他们都会用各自的信使对话。

说到星际旅团和它的盟友。迪奥是在大约一百年前发家的,那之后他逐渐开始在各个贫民窟招揽人手,不可避免的碰到了几个比较早出现的团体。

贫民存在的时间太长了,迪奥也从来没有过‘我是开创者’这么天真愚蠢的想法。事实上,他早就做好了面对那些老牌团体的准备。

但他终究还是太年轻了,连他都会有这种想法,更别说那些因为各种莫名的原因变成贫民的人……

第一个遇到的组织是[柱中人],那一仗迪奥打的相当惨烈,军力几乎全部覆没,当时他的手下少的可怜,经此一战更是死伤大半。

就连他自己都差点被对方擒获。

这倒是不怪迪奥,对方的领头人叫做卡兹,据说是很早的一批人造人富民,他们的星系和别人一样,也是被入侵覆灭了。虽然最后抢回了领土,但是星球也早就贫瘠不堪,自然被贬为贫民。

卡兹他们家族自然是不甘心,就靠着曾经残余的势力,自己组织起了一个反叛军,而且也不知道经营了多少年。这种底蕴当然不是迪奥可以抗衡的。

迪奥立刻离开了那片星系,好在对方没有追上来。

这场战斗表现出色的西撒一群人被他晋升为了干部,算是把损失的手下补充了一点。

再之后就逐渐发展起来了。

中途他还遇到过和[柱中人]发家史类似的[Killer Queen],不过那时候的星际旅团已经足够强大,对方的组织也并不是以军备为主,经过协商,双方成功的达成了盟友协议。

当时负责出面谈判的……迪奥要是没有记错应该是露伴和花京院。

当时他其实已经做好了这两人会就此牺牲的准备,据他所知[Killer Queen]他们最爱干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一切可能的地方埋伏炸药。

总之,那两人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和谁去谈判,也不知道他们谈判是在怎样一个凶险的环境下进行。不过他们最后安然的回来了,迪奥也就自然把他们提拔成了自己的部下。

[Passione]这个组织是迪奥前几年的时候遇到的,迪奥本来是看不起这样的小组织的,结果对方的头头——没记错是叫迪亚波罗,那家伙居然主动来挑衅,迪奥就勉为其难的教育了一下。

不得不说那个以恶魔为名的领头羊还是有不错的实力的,至少在经营组织这方面十分突出,经过考量,迪奥最终选择了结盟而不是收编。

当然,迪奥还是从里面带走了一些归心没有那么大的人。

比较无语的是里面有几个人离开的原因竟然是——‘那家伙不给我们发工资’。

迪奥是个记仇的人,他当然忘不了曾经那个差点让自己的事业夭折的[柱中人],他特地返回去和对方打了一架,算是报了仇,也达成了盟友的共识。

他深刻明白,自己的目的从一开始就不是统治整个贫民区,当个没什么作用的土帝王,而是要推翻那个宇宙最中心的城宇,成为一切的管控者。

既然如此,他一没必要去收编那么多人,虽说对手太多在之后肯定不好,但是就目前来说竞争不大。二是有这些组织的存在可以分散中心城的注意,使自己的机会更大。

虽然其他几个人可能都是这么想的吧……不过,谁在乎呢?至少现在他们还不会撕破脸皮。

迪奥通知了一下上午刚刚来过的花京院再来一趟,算是对他上午调侃的小小报复。

说到那三个‘儿子’,迪奥不由得想起了他盟友中比较特立独行的那个存在。

恩里克·普奇……或者称呼他为[Priest]

与其余几个人不一样,这家伙更像迪奥,本身是个贫民。

很有意思的人,身为贫民的他,一直怀有着一种信仰——就像是十多个世纪以前对某些故事深信不疑的传颂者似的。

而他的信仰,就是迪奥。

迪奥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不过他没有回答。

他在那片贫民区宣扬着他的教义,在迪奥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整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教团。

等到迪奥终于旅行到他那里的时候,直接举教归服,愣是让迪奥都有些错愕。

他稍微和普奇交谈了一下,抛去一些因为‘信仰’的缘故而夸大其词的修饰以外,他的各种思维还是不错的。

正是如此,迪奥和他结盟,给了他个星际旅团分团的名头。

当一个人心甘情愿当奴隶,而你却给了他一个仅次于你的权位,你并不必要担心他的谋反。远超出他预期的重视会让他变得更加死心塌地。

迪奥对普奇就是这样。

不过,随着两人相处,迪奥不得不承认,他真的生出了结交的想法。

之后那三个‘儿子’的抚养问题也是普奇自告奋勇,说要亲自管教。迪奥当然不会不允许,能让他们三个远离自己他可能还自在一些。

毕竟就因为一个实验自己就多了三个儿子,任谁都会不舒服。

话说,佩特夏这次回来带回来的消息他还没看……

迪奥从佩特夏足下抓着的小口袋中取出了一个他熟悉的投影方块——星际旅团专用的。

是普奇寄来的……

他挑了挑眉,倒不算是出乎意料,事实上,会用这个和佩特夏和他联系的也就普奇了。其余几个,几乎酒没有交集。

点开方块,普奇的语气仍旧带着一点尊敬,迪奥并不介意,事实上,他确实很享受受到他人敬仰——或者恐惧的感觉。

来信的内容……

迪奥本来还算明媚的表情逐渐阴沉。

投影方块在他手中粉碎,蓝色的影像不甘的闪烁两下,就此销声匿迹。

……这种时候…………

“旅团长,叫我什么事情。”

正这时候,花京院到了,不过身后还跟着西撒。

两人见迪奥脸色不怎么好,都把比较轻松的心情收了起来。

“花京院,你去看看JOJO,他的身体有点不对劲。”他对着乔纳森呆着的房间使了个眼色,“看完你就明白了。”

花京院一见是和乔纳森有关,更为重视起来,和西撒对视一眼就先离开了。

“说吧,你来有什么事?”

迪奥这才看向西撒,神情略有缓和。

“是这样的,研发部那边最新的一批生物武器已经训练完成,可以投入使用了。”

“吼?”听到这话,迪奥来了点兴趣,“我记得那批小动物应该是试验品吧,你确定没有问题吗?”

“目前来说,除了寿命问题以外,一切表现都很好。”说到这个西撒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经由我们训练,机动性能可以保证。就是有一点……”

“哪一点?”

“这一批的生物武器物种并不统一,其次数量也并不充沛,实在没办法继续进行下一步与军队适应性配合的训练。”

西撒耸耸肩,“您也知道,这方面我也没有什么经验。”

“嗯……”迪奥双手交握,“这确实是我没有考虑,这方面的资料哪怕是中心城也仅仅是只有基本方法。毕竟生物武器与单兵之间的配合更多还是看双方的意识。”

“这样吧,你先试着寻找可以适配的人,单独训练看……”

他突然顿住了,像是想起了什么。

“不,不能等了……”

“怎么?”西撒疑惑迪奥突然的转变。

“没什么,你现在,立刻全旅团寻找一个最能配合的人,把那些动物都交给他。”

“呃……是。”

虽然明白为什么,但是西撒还是照着吩咐去办了。

事实上,他其实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不过那个人……他不是太敢告诉迪奥。

“对了,还有。”

“是?”

“士兵那边,没有疏忽训练吧。”

“当然没有。”

迪奥还算满意的点点头,“你,通知全员,进入备战模式。”

“发生什么了?”

花京院恰好从卧室走了出来,“旅团长,难道中心城发现我们了?”

“不是中心城……”

“不是?”“不是?”

两人同时发出了质疑的声音,他们实在想不出来,除了中心城谁还能让迪奥如此作态。

“是那个克隆疯子……”迪奥面前亮着的面板突然浮现出一个人的照片。

———————————————————————————

“所以说,你们找上了乔鲁诺?”

布加拉提看了眼正揉着小猫脑袋的乔鲁诺,扭头问西撒。

“是,承太郎先生说,乔鲁诺因为自身体质不是很强,所以在中心城学习的一直都是作战指挥类……”西撒顿了顿,“包括生物武器指挥。”

此时此刻,乔鲁诺身边围了不少奇奇怪怪的‘动物’,有的还是完整的一种动物,就比如他身边的几只猫狗,还有鸟类蛇类之类的。比较奇怪的就比如有着机械头的鱼类,或者长得和植物一样的奇怪枝蔓以及会发出马叫声的……类似鸵鸟的生物。

以及,它不叫陆行鸟,谢谢。

“我倒觉得没什么……”乔鲁诺无所谓的笑了笑,“这群小家伙挺可爱的。”

西撒看了眼那个比他还高的黄金蟒,嘴角抽了抽。

本来这次因为是实验他们选的大部分都是体型较小的生物……那条黄金蟒……完全就输突变的产物。

“乔鲁诺,这可就意味着你可能会处在战斗的最前线。”布加拉提还是不太放心,他还是觉得乔鲁诺过于年轻。

他自己倒忘了,自己不过是个注射了强化药剂的公民,而且也才堪堪二十出头。

“布加拉提……”乔鲁诺显然是想到了,有点无奈的笑了,“你不会忘了我富民的身份了吧,我们可是号称诞生就可投入战斗的人员哦。”

乔鲁诺忽然从身侧的衣兜中掏出来了什么“而且,很巧的。我专注的领域就是生物科技。”

拿在他手中的是一个玻璃瓶子,不大,拇指粗细,里面装着淡蓝色的液体,似乎还散发着幽幽的荧光。

“植物催生剂?”西撒下意识的说出了物品的名字。

“是加强版。”乔鲁诺晃了晃,“比原本的效果好三倍,我做的。”

“你做的?”布加拉提惊愕的睁大了眼。

“嗯哼。”乔鲁诺有点得意的轻哼,带着点少年的俏皮,“这是我在玩过你们那个游戏之后产生的灵感,顺便还有加强版的生物强化药剂以及小型的控制芯片。”

他对着布加拉提眨眨眼,“怎么样,是不是和[黄金体验]像一点了。”

还处在惊愕中的布加拉提回过神来,不由的觉得有点好笑,“你光是因为这个就制作了这么多药剂?”

乔鲁诺歪了歪头。

“乔鲁诺……你的这些药剂……还有那个芯片。”

“除了芯片,都是最新研发……中心城没有的那种新品。”

“……”西撒无言的张了张嘴,最终叹了口气,“看来我门还是小看了你。”

“不过,这样一来的话,这些动物就彻底转交给你了,乔鲁诺,还有布加拉提。说实话,这次的试验品过半都是用来侦查收集信息的,本来就是准备稳定后配给你们,现在就算是提前吧。”

“谢了。”

西撒没再停留,转身离开。

乔鲁诺拍了拍怀中猫咪的脑袋,猫咪抬起头,左侧的蓝色眼球依稀可以看见金属雕刻的纹路。

“生物摄像头吗?还算常见。”

“乔鲁诺……”布加拉提在他身边蹲下身,混迹在一群‘小动物’中。

“是的?”

“你真的做好直面战斗的准备了?”

“那不是肯定的吗布加拉提,况且这一次也不一定会战斗……”乔鲁诺本想给布加拉提宽心一句,看是看着对方严肃的神情,忽然的察觉意思不对。“……布加拉提,你是不是接到什么消息了?”

布加拉提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嗯。”

“很厉害?”

“我不清楚……”他顿了顿,“这是我最担心的,我加入旅团的时间很短,只知道这个组织和旅团很早以前有一些纠葛。当时旅团虽然赢了,但是损失也比预计要大的多,没能缔结同盟。尤其是那个组织他们最核心的技术……”

“是什么?”

“基因克隆。”

乔鲁诺怔住了,他忽然的想起了什么。那是他当初从乔纳森笔记上看到的一个和布加拉提描述很像的组织……

“[曼哈顿]”

“[曼哈顿]”

“乔鲁诺,你知道他们?”

“偶然看到过。”他思索着当时笔记上的内容,“[曼哈顿]是一个热衷于基因研究的恐怖团体,克隆技术尤为突出。大部分都是公民,首领不明,一直意图窃取中心城核心基因库中的基因样本……等等,你是说他们……”

布加拉提见乔鲁诺恍然大悟的样子,明白他应该分析出了一些内容,索性就全都说了出来。

“我方才接到旅团长通知,[曼哈顿]最近似乎打算有所行动。他们看中了中心城核心基因库6号区,据说这次他们会派出最新的生物武器,旅团长要我们做好随即应变的准备。”

“爸爸的基因样本……就在6号区。”

“是的,虽说他们目标并不明确,但是以乔纳森先生基因样本的高级程度几率还是很大的。而且据探子传回来的消息,他们的计划时间和我们的相差不过两天……”

“如果再加上中途的一些变故……”乔鲁诺呼吸一沉,“我们很可能遇见他。”

“嗯,我们根本无法遇见那时候可能发生的状况。运气好没遇上,他们的目标也不包括乔纳森先生的样本,那一切顺利;运气不好的话……”布加拉提脸色也不好看,“乔鲁诺,我最后问你……你真的想好要加入这次行动吗?……带着这些‘动物’。你要清楚,它们还都只是试验……”

“我当然要加入,”乔鲁诺打断了布加拉提的话,“我当然要参与,布加拉提,你应该很清楚不是吗?事关我的爸爸,我怎么可能不加入?”

“……是吗。”布加拉提终于又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确定乔鲁诺的想法之后,他发现这意外的好接受,至少,无论遇到什么自己都会跟他一起面对,对吧。

“相信我,布加拉提。”

“嗯。”

———————————————————————————

“承太郎。”

花京院坐在承太郎的背后,直靠在了对方的背上。

“怎么了?”

承太郎的手下一顿,他感觉出花京院不太美好的心情,“是迪奥那里又有什么新的命令了吗?”

花京院沉默着点了点头。

“最近星际旅团的那个‘老朋友’又用新动作了。”

“你是说[曼哈顿]?”承太郎脸色变了变,花京院很早就和他提起过这个组织。据他本人经历,那个组织的首领就是个疯子,他给自己制作了不知道多少个克隆体,每个人共享记忆,确保杀死了一个,还有下一个继承。

正是如此,这个组织十分难缠,时刻透露着一股不要命的架势。

“他们最近有什么动作?”

“嗯,他们盯上了6号基因库,而且目标很可能包括乔纳森先生。”

承太郎眉头一凝,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两人无言,就这么背靠背的坐着。

忽然,办公室的门自己开启。

他们下意识看过去,却没发现人影,倒是地上多了只轻巧走过来的黑猫。

“是001。”花京院坐直了身子,生物武器的研究自然要经过他手,这只黑猫就是第一个成功的实验体。

“是乔鲁诺让你来的?”他已经听说乔鲁诺接受全部生物武器的事情了,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放心的让他们自主行动了。

“承太郎先生,花京院先生。”

黑猫跳上桌子,左前爪伸出,投射出了一个蓝色的人影。

“找我们什么事。”

“没什么,不过徐伦他们给间谍部传回了一些消息,我想您可能想要看一看。”

“徐伦?”本来平静的承太郎忽然来了精神,“她说了什么?”

“嗯……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例行报告罢了,不过她特意备注了有些话要和您说,所以我就把那块投影方块让威廉送过去了。”

“威廉?你给001起的名字吗?”

“嗯……我觉得还不错。”乔鲁诺笑了笑,“嗯……我觉得承太郎先生似乎有点急不可耐了,那就先再见吧。”

花京院下意识扭头,就看见承太郎的一脸不善还没来得及收回去。

“你呀……”花京院不由失笑,“我真担心万一以后有人用徐伦做要挟,你会不会疯掉。”

“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承太郎语气带着肯定。

“……确实,”花京院哑然,“我也不会。”

相视一笑,他们点开了那个投影方块。

“嘿,老爸……”

——————————————————————————tbc.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